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98年的測試檔案 .

...最近在整理書房內堆積如山的書和檔案...翻出了以前的舊資料...
這是很有趣的舊檔案...97年朋友的公司也參加這樣的課程因為課程包套人數不足...我得以免費參加
記得課程中分組討論...獅子ˋ孔雀ˋ變色龍ˋ貓頭鷹ˋ無尾熊...這5種動物的特質&優缺點...更特別的是...請選出柴契爾夫人ˋ孫中山先生ˋ包青天ˋ甘地先生...還有一個忘了...比較像哪一種動物的特質
98年在伊柔任職美教經理時頂頭上司又給我這正式的資料測驗...我是"包青天"
個性特質:
遵奉性:最高...
表達性:最低...
支配性:次高...
耐久性:中等...
表格如下...







其實我覺得.....還挺準的.....
也就是說我的領導特質分析...也可以說是一位冷靜ˋ理性ˋ守紀律的貓頭鷹
生性保守ˋ不喜歡變動,是典型的守成者.大多數開創者身邊的左右手,屬於技術官僚者多數為貓頭鷹.
他們大多埋頭苦幹ˋ默默奉獻ˋ忠貞不二ˋ不好出風頭...為人正直分明ˋ操守佳ˋ處事嚴謹ˋ不徇私...
也因此凡是要求照制度標準,重視執行細節,故對於改變採戒慎恐懼的心情,對創新的意見常抱質疑的態度.
除了處事嚴謹,講求精確之外...支配性也強,講求目標導向,行事果斷.
強調就事論事,不太在乎別人的感受,故能擺脫一些人情的包袱.
因為表達性偏低,也不是好出風頭...基本上不太能相信別人,有強烈保護自我隱私的傾向...不輕易向人吐露心聲,也不輕易被人說服.
喜歡安靜的獨處,追求的是內在的自我實現,而不是一個擅於推銷自己的人.....

我一直就不太相信算命...可這科學的測驗我覺得還挺準的...
分享大家.....你們覺得像我嗎??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