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讀?! .

非常很喜歡蔡琴的這首歌...讀你...

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
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唔.....
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
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唔.....
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憐
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
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
你是我的詩篇
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

我喜歡看書...當然也喜歡逛書店..
琳瑯滿目的書...
有的書或許封面美麗印刷精美但內容匱乏
有的書簡單明瞭卻字字珠璣
有的書長篇大論引經據典但總覺如老阿嬤的裹腳布
有的書卻能短短篇幅就讓人細細品味
有的書內容高潮起伏卻讓人讀後揪著心
有的書一氣呵成的看完後就不想再重拾


想在成堆的書中找到喜愛的書談何容易
雖然每一本書都是作者編者的心血,但就是和自己的需求或興趣不符
書只能等待有緣人...
你喜歡看什麼類的書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